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本子应援~~=口=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儿子的本本~大家一定要卖哦!!~>v<~

6927同人本《青雾浮莲》

宣传图详见公式站:http://indigo6927fanbook.blog126.fc2.com/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蜥蜴boss的本本~(到底要拖到什么时候啊……望天)

ALL27同人本《M.edicine》
宣传图详见公式站:http://liaowusi.blog124.fc2.com/


沒有什麽特殊意義……純屬個人懶……
把要用的鏈接都扔這裡算了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郵箱:
163郵箱
hotmail
YAHOO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*推薦站:
(待補完)【哈?!】SKEY
ALTOR
搬家了……終於還是下定決心搬家……

新家:http://kokoend.blog68.fc2.com/
它醬生日快樂!!!~~~>v<
送給可愛的它醬(兒媳)一張面無表情的香君= =~
Photobucket

話說爲什麽會畫香君……其實是因為看到yu醬的賀圖(抱熊貓的nini),所以……
咳咳~總之感覺就是要成一對嘛!~【=. .=+~ (拖走)

——————
一下是本周圖聊……待更新(喂喂
继续阅读
茶繪很開心~大家辛苦了~><~
——————
capture73

主題:【萬聖節】
我懶得介紹誰是誰了(拍飛!
咳咳~不過這次很興奮~因為小T也有參加~~><~
就是那個萌南瓜菊~XD
題外話:畫的圖中卡死差點進不去……|||||(糾結—)

capture74
主題《v家族》
咳咳……縮圖后有色差……|||||||
左右兩邊對比很噴~一邊黑,一邊夢幻~=v=
菊=弱音(夫人) 日|耳|曼=大姐(dal) 801=RIN(ko) 旦娜=LEN(fish)
香君=巡音(餅) 法叔=MIKU(F) 西=大哥(miku)
畫這場的時候笑抽了~XDDDDDD~
特別是右下~
香君巡音好有氣勢!~【= =+~(完全御姐了
日耳曼大姐……低胸肌肉……XDDDDDDD~(笑抽
右上是偽鏡音雙子囧~旦娜賣萌了(噴
感謝FISH的夢幻背景加持~很華麗~~><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以下個人練筆
继续阅读
// 主页 // 下一页 >>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