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狱寺同学生日快了!~~><~
话说狱寺是我喜欢的第一个家教人物哦~
当时在看TV版(我是先看TV的)的时候,再看第二集就被狱寺的眼神迷倒了~(///)
特别是最后那句“十代目,这次由我为您效劳了”——呀~主仆控发作><~
当时就觉得这对有前途!
虽然现在喜欢27要胜过59,不过还是很爱很爱59的啦~
绝对支持5927!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费劲千辛万苦……终于赶在9.9日结束之前画完贺图……
之前画过一摸一样的一张,可是……当画完的时候……当机了……T T
还没保存的说……T T……
于是又重画了一张,前后感觉不太一样= =

——————一下是图————
猫耳59
图太大了……截图……
= =……发现图里有神秘物体……
感觉好囧!~
————
原来截图后色差会这么大啊……ORZ……
[2008/09/10 Wed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我可以理解为5927么……?
59好萌啊萌!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shiin #- [ 编辑 ] @
是灰狗加棕兔【= =+~
咳咳……我抽了……ORZ~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oraend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3-085e2ddf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