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作業怎么這么多(而且很噁心= =|||)
我作業磨都磨得不耐煩了……
發泄啊!~……
於是……骸大人對不起了……TVT……
虐你很開心=v=~(誤!)
faxie

其實這是要給別人的賀圖來著…中途不想畫了(懶= =)
………不管了……發泄要緊= =+~
頑張ってね
加油啊~好好寫作業~不然將來在社會上很辛苦的~~
頑張ってねv-421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breezing #- [ 编辑 ] @
我,我看見菩薩了……= =
好的~我會加油的~TVT~[握拳]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啊啊~小KO是91年的啊~高二吧~~加油挖TVT~等你有空我们绘茶~~~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宝井 #- [ 编辑 ] @
好的TVT~~
那么10.1如何?……(拍飛!)
……我之後好像就只有10.1有空了……ORZZZZ……
[2008/09/12 Fri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都可以呀……哇哈哈~我中秋放假五天呢……
十一放假九天啊~~~啦啦啦啦~~XD
[2008/09/14 Sun] URL // 命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oraend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17-d73ae4bd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