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妖尾真是部又雷又爱的漫画~=v=~
一开始看是因为画风很想OP,不过比op画的更精细一些(在某些方面= =)
觉得助教一般般……不过灰很有爱><~除了他那怪癖……ORZZZ~
第一个萌上的角色意外的竟然是敌对角色(一开始)
就是那个S级魔导师雨女朱毕安~
性格很单纯~而且很喜欢她的能力~(水果然很神奇= =+)
还好她之后开始走正派的了~而且也终于换了一套衣服(还有发型)
虽然个人还是比较喜欢他原来的那套啦~
不过新的发型很赞内~><~
补完最新一话后就忍不住像画一下朱毕安~
于是草图上= =……



朱毕安
果然好草…………囧~
朱毕安入会后的新衣服,穿着感觉8象之前的她了额。。。发型也变了的说
话说她很喜欢戴帽子啊~哈哈XD
[2008/09/21 Sun] URL // ISIS #- [ 编辑 ] @
對啊……還是比較喜歡原來的樣子~
感覺比較可愛~><
[2008/09/21 Sun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oraend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22-dda3c259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