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一個禮拜又過去了,囧的事還真的是沒完沒了得多
難得在一家精品店看見在賣守護著的戒指(被當成一般的飾品來賣囧~),但是……
中間那個大空戒指竟然被賣了!!=口=#
那店長怎么可以散賣呢?不應該賣一套的嗎?真的是……[氣]
於是我也很不良的買走了云、霧、嵐的戒指……ORZ~

我媽最近一直在念……當然念的不是我啦~=v=
主要是我家那宅男跑去大學之後就很少和家人聯繫了,發短信也不回= =|||……
再加上老爸還沒回來,害得我每天都要聽母親大人說N遍重複的話“還好有你在”
咳咳~這種事我當然知道啦,但是不要總掛在嘴邊嘛~

感覺現在壓力很大……從各種方面都有……

天野媽最近也很囧~
小正說的那些話我都有聽沒有懂……不過很萌就對了~=////=~

突然去海賊王的貼吧去回顧一下一些同人本……我果然還是只萌路娜
話說尾田大叔最近也很囧~那些劇情……ORZ

——————
我決定……我要用一個月的時間來畫這張畫= =+~(哈?!)
極限挑戰10年後……極限的忘記了大哥……囧~
(我會記得最後在這張畫上打上“極限”這兩個字的……)

10

希望大家能認得清楚誰是誰= =~


——————
新增27大头= =|||

101
这个礼拜暂时就画到这里了……ORZ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决定还是隐藏一下好了……太搓了……
以瓦了解的親愛的你的性格……
我決定……我要用一個月的時間來畫這張畫= =+ <--這是不太可能的事...【揍

但要是這素XXOO本子的封面的話另算(*′д`*)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總攻T #- [ 编辑 ] @
囧 大哥在最近的两画里被极限地抛弃了
记得看情报的时候我就看到其中有一个镜头是27推倒[?]了小正///

话再说回来天朝的一些东西好便宜OTL 那套守护者戒指买了D版的总共才35RMB= =噗如果去买正版的绝对倾家荡产

【泪奔家教总算光顾我的验证码了 居然有69 这是在安慰我对吧= =】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vampor #- [ 编辑 ] @
to小T:
你,你……太了解我了……
我刚上传完图的时候就在想,我干脆把27涂一涂,其他的就黑白好了(拍飞!)
封面么……不可能用我的图的啦~我还要排在boss跟橘子酱后面呢= =~

to小v:
35……好便宜=口=~~~
话说……天朝在哪里啊= =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天朝不就在咱脚下么(乱入)

啊啊十年后!!十代目!!69和18在一格!(喂)KO仔俺无限支持你~加油~!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22 #- [ 编辑 ] @
18和69是意外……
因為第一格擠不下了囧~~~
————
天朝在……22醬的腳下?!=口=?
在,在哪裡……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天朝就是咱们的祖国君吧~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22 #- [ 编辑 ] @
= = 唉..天朝就是耀君呗...啊 话说昨天上TW网 好多被天朝河蟹掉了的样子...以及我最近画画无能...只是怨念每一天..而已...OJL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derkno #- [ 编辑 ] @
囧~我火星了……
難道今天真的是我的RP日么?……不要啊T口T~
[2008/11/22 Sat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瓦们的祖国=天朝
QAQ大陆IP被和谐了好多5555555555555
伤心T^T
那套是暑假前在淘宝上买的XDD
[2008/11/23 Sun] URL // vampor #- [ 编辑 ] @
淘寶啊……突然讓我想到了建設銀行……
爲什麽建行對台胞的限制這么多啊?!
到底還想不想讓我申請網絡銀行啊喂~~=口=#(怨的爆發)
……呼……calm down……
於是……我淘寶無能TAT~~~
[2008/11/23 Sun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原来你要那套...早说么...我一直觉得那套戒指好难看...然后因为它太难看了也就记住了........
[2009/01/26 Mon] URL // Sang.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oraend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40-029a3602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