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人有……腐女有……RP崩壞有……囧~ 總之這裡是動漫同人閒談的場所=v=~
毛菌生日HAPPY~!~~~><~
话说认识你真的是很不可思议~
先是在59的坛子里认识你,然后又认识了boss以及蓝酱~
感觉那个暑假真的是很开心~
(时间不够了囧~长话短说了囧~)
贺图上:to maojiu
时间不够……只能画成这样了……ORZZZ|
还是仿木乃风(ko:木乃大,瓦错了 T T……)

最后祝可爱的毛菌 越来越可爱 哦~~>v<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下面无良的怨念一下……

真气死我了,这个学校怎么这样?!
连续上10天课,然后修3天,然后星期天还是要上课……囧!~
这样不是比没有元旦休的时间更少了吗?!囧
已经连续熬夜6天,我到极限了……(大哥:极限啊!!! ko:………无力)
快要崩溃了……我好希望每天能在12点之前睡觉……T T~

继续修罗去了……
<<冷= = // 主页 // >>
木乃風的18贊~
18大人不要穿得這么嚴嚴實實嘛><(你有什麽企圖!咬杀!

可憐的孩子..
我們元旦也要補星期五的課...
可是幸運的星期五剛好沒課XD...
[2008/12/31 Wed] URL // Shimo #- [ 编辑 ] @
啊..谢谢....
兴奋到词穷了= =
[2008/12/31 Wed] URL // maojiu #- [ 编辑 ] @
to Shimo:
谢谢~><~
果然元旦很不好过……当学生好忙啊(泪~)

to 毛菌:
><~恭喜你老了~(拍飞!)
[2008/12/31 Wed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连来连去就....乱入到此....

看到给某X的贺图...嗷嗷...好兴奋
[众人:又不是给你的,你兴奋个啥劲= =]
[2009/01/03 Sat] URL // 六虹 #- [ 编辑 ] @
= =|||……
[2009/01/03 Sat] URL // ko-ra #- [ 编辑 ] @
或许我的就是你的[啥!]
[2009/01/04 Sun] URL // maojiu #- [ 编辑 ] @

只对管理员显示
http://koraend.blog124.fc2blog.us/tb.php/47-7dff9075
引用此文章(FC2博客用户)
// 主页 //
Powered By FC2 博客. copyright © 2017 ★ko-ra&vongole☆ all rights reserved.
自我介紹

kora

Author:kora
本人:ko-ra(RP崩坏星人一只)
[叫我ko也可以~]

诞辰日:91.10.25
[不准换算我的年龄=口=!~]

爱好:看漫画、画画、游戏

属性:脑残+腐+正太控+主角控

萌作品:家庭教师|潘多拉之心
隐王|夏目的友人帐

萌CP:
6927、1827、4827、5927
8027…………
[干嘛不直接说all27啊]
2748、699627、691827
宵壬、8018……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大图请点击观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×图文转截禁止

(好吧……我承認我很無語~囧!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站logo~

logo自取=v=

手抖聯盟

手抖聯盟 手抖聯盟

博客好友的申请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
月份存檔
類別
mero

FC2计数器

komusic


MusicPlaylist

留言

flower

連結
友~Link

小命 小T 夏汐 shiin boss 毛菌 java ISIS  
葵·利提亚  
vam  
Derkno  
哥哥  
Itsia  
煉  
rem  
KN  
dalpha  
猫又子  
福子

推廣~link

虹→99號應援倉庫 M.edicine公式站 泽田纲吉爱的告白
APH國擬人推廣処

RSS連結